Thursday, October 01, 2009

叹气

有时候,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,
我宁愿不离开,暂时。
我是有选择
我宁愿西岸都不去,是有想过。
那又怎么样?
始终还是要走
始终不会有结果
不如早点走更好

真的更好吗?

我好想你哦
真的好想好想你。
你有想我吗?
走了第一晚
我仔细看了那封信
我哭了
因为我不理解
那又怎么样?

也许昨晚我说不出口
可是我真的很想你。
我说不去找你,都是胡言
因为我好渴慕见到你
虽然之后走了真的会很痛苦。
可是不看到你更痛苦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Name:
Location: Singapore

Powered by Blogger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