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挣扎

some words kept in my heart:

我心中的挣扎,
很难说出来。。很多
只能用暗示

有时我真的无法集中
一直在想
又做梦,把梦变成现实

都那么久了,还在执著
心都给了,不想收回吧

我不要做web friend
你应该没把我当做吧,只是
有时我会觉得。。
不想敲,还是忍不住。

听着小宇,都把我心情说出来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Name:
Location: Singapore

Powered by Blogger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